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為中字輩財金研究所的碩士生 有修過中會 這樣容易進到四大工作嗎? 非本科系進去能做什麼呢 ? 事務所有能運用財金知識的部門工作嗎? 審計是在做什麼,查帳嗎? 去事務所一定要考會計師執照才能在升遷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75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415725.A.9CE.html
wawuwa: 我先 10/10 03:12
zkow5566: 連事務所在幹嘛都不知道 勸你還是別進去了 10/10 05:16
powerpaul: 不用怕,可以邊做邊學,只是記得先把大腦收起來或是丟 10/10 08:37
powerpaul: 掉,不然不能跟同事溝通。 10/10 08:37
sureyet: 中臺? 10/10 14:48
chadlun: 這是中字輩碩士生的水準? 10/10 15:08
ppllook80: 你問的問題自己查就有了 10/10 16:31
cashner168: 很驚訝中字輩學生會提出Google2秒就有的問題 10/10 17:47
cashner168: 其實有,叫交易咨詢部門,裡面有專門做金融資產評價 10/10 17:51
cashner168: 的職位 10/10 17:51
allnike: 千千萬萬不要噓他 因為事實上大眾還是喜歡 普通大學的學 10/10 18:05
allnike: 生 10/10 18:05
CPQ: 可以去25K記帳啊 10/10 18:21
jojosh: 中字是哪間啊? 第一時間想到中興中央中正,還有漏的嗎? 10/10 20:29
allnike: 中山大學 10/10 20:31
tyu2346kimo: 廢文 10/10 21:28
sureyet: 中原中科 10/10 21:41
uppowergo: 會計師通常是會計人目標。不過也不一定要考,除非想當 10/10 22:38
uppowergo: 合夥會計人之類。通常很多人簽約一到就跳槽去私人公司 10/10 22:38
uppowergo: 工作。你的條件四大至少有一間會進的。 10/10 22:38
GEoilo: 當然行阿~~ 有認識中字輩的財金系,在四大金融組過很好 10/11 02:35
GEoilo: 爛公主一個,目前還窩在裡面,長的不討喜的男生會被他排擠 10/11 02:37
wangrose: 喔喔 10/11 02:46
a32165498791: 中華和中國科 10/12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