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ange722: 沒拿簽約金就不合理吧 10/11 07:08
→ sakuraya: 不合理,通常是流動率高,才會這樣嚇人 10/11 10:19
→ wayne654852: 跟他要簽約金啊 10/11 14:53
→ joe0923: 感謝大家解惑!因新手不是很暸解,那什麼是簽約金?謝謝 10/11 16:24
→ joe0923: ! 10/11 16:24
→ sakuraya: 簽約金你可以google,但你要簽約金 ,我想你也拿不到offe 10/11 16:39
→ sakuraya: r 10/11 16:39
推 radishare: 綁一年約是避免爽完淡季忙季就離職,不用懲罰金沒約束力 10/11 16:47
→ joe0923: 暸解~謝謝大家回應!! 10/11 23:55
推 illori: 沒聽過事務所有給簽約金的@@但是違約金這塊,是真的有事務 10/12 10:42
→ illori: 所跟離職員工打官司 所以先看待遇是否能接受吧 10/12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