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~ 會計師事務所有簽約一年制的規定,若非因公司問題離職,只要未做滿一年,就要罰5萬 ,請問各位這合理嗎?謝謝!⊙^⊙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86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513987.A.193.html
orange722: 沒拿簽約金就不合理吧 10/11 07:08
sakuraya: 不合理,通常是流動率高,才會這樣嚇人 10/11 10:19
wayne654852: 跟他要簽約金啊 10/11 14:53
joe0923: 感謝大家解惑!因新手不是很暸解,那什麼是簽約金?謝謝 10/11 16:24
joe0923: ! 10/11 16:24
sakuraya: 簽約金你可以google,但你要簽約金 ,我想你也拿不到offe 10/11 16:39
sakuraya: r 10/11 16:39
radishare: 綁一年約是避免爽完淡季忙季就離職,不用懲罰金沒約束力 10/11 16:47
joe0923: 暸解~謝謝大家回應!! 10/11 23:55
illori: 沒聽過事務所有給簽約金的@@但是違約金這塊,是真的有事務 10/12 10:42
illori: 所跟離職員工打官司 所以先看待遇是否能接受吧 10/12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