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erYun (Sander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關於累積盈虧的問題
時間Tue Oct 13 10:49:37 2015
大家好
我是會計的初學者
這個笨問題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裡問
倘若不適合我再自刪
累積盈餘是歷年未分配的盈餘
而未非配的盈餘不在借方的現金或銀行戶頭裡的話
會在哪裡呢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129.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704579.A.36A.html
→ cornslife: 個人淺見,累積盈虧屬權益項下,簡單說是由損益結轉過 10/13 22:40
→ cornslife: 來的,也就是從虛科目轉實科目,例如 借現金貸營業收入 10/13 22:40
→ cornslife: ,之後再借營業收入貸累積盈虧, 10/13 22:40
推 asdfhoo: 任何資產項目皆有機會?! 10/13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