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w9905 (Mercedes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美國會計師AICPA成績認證
時間Tue Oct 13 21:41:12 2015
由於最近打算寄英文成績單和學位證明給FACS
想請問各位當初是請校方直接寄給FACS
還是自己收到學校有彌封成績單在內的學校信封,自己再寄過去呢?
假設是自己寄的話,申請表和支票是不是要分開寄才能裝成是校方寄成績單?
最後想請問一定要支票嗎?直接附美金現鈔可以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7.1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743675.A.033.html
推 ccheer93: 可以自己寄,成績單單獨寄,申請表跟美金現鈔一起寄 10/15 12:38
→ ew9905: 謝謝! 10/19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