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幫朋友代po =================== 朋友目前錄取了這兩家 安侯有先通知組別,是141BA 勤業則是要等到報到當日才會得知 在這樣的情況下聽朋友說好像蠻難抉擇的 不知道有經驗的板友可以說說組別風氣或是大概會如何選擇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53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816885.A.DBC.html
youknowiknow: 同組內有不同線,同線也有不同in charge, 不同in ch 10/14 21:57
youknowiknow: arge也會帶來非常不同感受,所以Just do it! 10/14 21:57
youknowiknow: 除非妳有認識人,直接卡進那個線,不然就甩骰子選吧 10/14 21:59
youknowiknow: ! 10/14 21:59
IhateLA: 隨遇則安 就算一開始到了天堂般的環境 也可能第二年就遇 10/14 23:59
IhateLA: 到豬一般的上級 10/14 23:59
bluegold: 選近的 10/15 10:56
a72242001: 人才是重點 其他都假的 10/15 12:50
kh2702: 推樓上 10/15 21:53
kikibeeee: 安侯那組可以進去,勤業在討論 10/18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