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gohorse: 看一次沒看懂,你有沒有看第二次。加油!10/14 22:10
明天擦乾眼淚,繼續....
推 star60281: 沒念過為什麼不先從最簡單的會丙考起 一下準備會乙有挫10/14 22:24
→ star60281: 折滿正常的10/14 22:24
自以為有考過高業,才跳著考>_<
推 appling: 唸第一遍以後沒有馬上練習忘光很正常喔,不要崩潰的趕快10/14 22:25
→ appling: 再唸一遍,然後馬上練習吧!10/14 22:26
謝謝!
推 uppowergo: 銀行往來調節表、現金流量表一定要會。財務狀況表、綜10/14 23:38
→ uppowergo: 合損益表是基本要會。誰也不知道會考什麼,但基本的一10/14 23:38
→ uppowergo: 定要會10/14 23:38
好,我現在也都亂唸,翻到哪章就唸
※ 編輯: saraodd (36.225.99.177), 10/15/2015 00:12:59
推 pigyuw: 我看3次上考場很穩蕭弘萬歲! 10/15 01:07
推 hayato2888: 我也要考會乙 可是也完全沒看書 10/15 10:22
→ jojosh: 會乙現在學科不是已經有題庫了嗎? 拿題庫來做,不會再翻書 10/15 11:36
→ jojosh: 相關章節加強~ 另,資訊項連題組也有公告,相對較簡單 10/15 11:37
推 small372: 順便用這篇請問一下,如果今天學科考過,還能保留三年 10/15 23:32
→ small372: 嗎? 10/15 23:32
→ small372: 今年 打錯... 10/15 23:32
推 IFRS2013: 回small372:今年開始不能保留,今年的簡章裡面有寫。 10/16 11:01
→ uppowergo: 其實不保留也別氣餒,術科才是關鍵 10/16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