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ppowergo (uppower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問題]請問IAS7新會計
時間Thu Oct 15 14:46:17 2015
請問郝強老師書上的新會計是什麼意思?
現金流量表有改格式嗎?
還是照以前編現流表的格式嗎?
例如之前學的是:現金及應收帳款收現
圖片上面是寫銷貨收現(自顧客收取之現金)
那該寫哪一個呢?
謝謝
http://i.imgur.com/VZaM5Xf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53.1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891580.A.239.html
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53.113), 10/15/2015 14:49:10
推 good2046: 寫銷貨收現阿10/15 15:22
推 d9321003: 我覺得都可以耶...10/15 18:31
推 Boringlive: 新會計主要是要另外列示營運產生之現金流量10/15 21:40
謝謝,想問間接法下,營運產生之現金流量的格式下圖如何改寫呢?
考現流表是開始用新會計了嗎?
http://i.imgur.com/5kkbhFu.jpg
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53.113), 10/16/2015 00: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