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郝強老師書上的新會計是什麼意思? 現金流量表有改格式嗎? 還是照以前編現流表的格式嗎? 例如之前學的是:現金及應收帳款收現 圖片上面是寫銷貨收現(自顧客收取之現金) 那該寫哪一個呢? 謝謝 http://i.imgur.com/VZaM5Xf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53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891580.A.239.html 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53.113), 10/15/2015 14:49:10
good2046: 寫銷貨收現阿10/15 15:22
d9321003: 我覺得都可以耶...10/15 18:31
Boringlive: 新會計主要是要另外列示營運產生之現金流量10/15 21:40
謝謝,想問間接法下,營運產生之現金流量的格式下圖如何改寫呢? 考現流表是開始用新會計了嗎? http://i.imgur.com/5kkbhFu.jpg 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53.113), 10/16/2015 00: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