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據聞 像是資誠跟勤業都有不少社團 不過我有一點比較好奇 聽說事務所常常在加班 這樣還有時間玩社團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E975w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58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4942805.A.885.html
porserlat: 跟ic聊過這個,她說只要你在A開頭,社團與你的人生是 10/16 08:10
porserlat: 不會有交集的... 10/16 08:10
yololu: 當然沒啊,社團是給其他部門玩的 10/16 08:41
moidasu: 沒有 10/16 11:31
Dural: 那是廣告用的 10/16 13:30
azsx159357: K所籃球社時間是星期六早上八點,你可以打完再進公司 10/16 14:03
chiawww: 沒有 end 10/16 17:38
cornslife: 請問A開頭是指什麼??? 10/16 18:37
hopek: 有阿… 10/16 19:53
vvn612: ASR系列? 10/16 19:54
blackteashop: A開頭的組別…(審計) 10/16 20:38
dn96: 籃球社排球社還蠻多審計部的吧 10/16 21:16
dn96: 只是看起來似乎一個月練一兩次而已 10/16 21:16
JAKEFANG: 進來後你可能連思考這件事的時間都沒有.... 10/17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