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guey: 放棄事小,查你帳就好玩!進貨進來是加值加工後出售;是漏 10/19 22:39
→ aguey: 報銷售額?亦或虛報進項?常理說留抵下根本是無回收成本, 10/19 22:39
→ aguey: 這還未考慮非含稅額之 費用或成本,作大愛事業否?營利事業 10/19 22:39
→ aguey: ,以營利為目的,不是成立來虧錢的!! 10/19 22:39
推 yuanpoan: 退回機率很低,可能繞了一圈後還是退不回 10/19 22:40
推 onetwo34: 國稅局就像流氓,繳錢可以,討錢? 查帳查死你+罰死你 10/20 00:17
推 illori: 留抵的原因是什麼?漏銷、固定資產..先確認再看能否退稅 10/20 10:25
推 miracle0718: 放棄囑…不太可能退的回來,反而惹的一身腥... 10/20 11:35
推 Abillie: 第一步先把所有帳冊送進國稅局先,想想還是放棄好了= = 10/20 11:41
推 snoopy0611: 退不下來的...光準備資料的時間就不符成本,帶了一堆 10/20 21:16
推 hopeblue: 要結束前最好都開光發票省麻煩,但太多公司馬都在留抵留 10/20 23:58
→ hopeblue: 一堆~你要說國稅局很流氓,但一堆公司也很流氓(菸) 進 10/20 23:58
→ hopeblue: 銷互抵不是嗎(笑) 10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