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國稅局辦公司結束營業 還有兩萬的留抵稅額 人員說要申請退的話 就要撤查公司營業細節後才能退 聽起來好像很麻煩的樣子 我的公司幾乎都沒什麼營業 之前請過幾個人 不過幾乎都沒有做什麼傳票、日記簿、出勤卡 這樣各位會建議我申請退留抵稅額嗎? 還是乾脆自願放棄 想聽聽各位高手的意見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0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263763.A.6DF.html
aguey: 放棄事小,查你帳就好玩!進貨進來是加值加工後出售;是漏 10/19 22:39
aguey: 報銷售額?亦或虛報進項?常理說留抵下根本是無回收成本, 10/19 22:39
aguey: 這還未考慮非含稅額之 費用或成本,作大愛事業否?營利事業 10/19 22:39
aguey: ,以營利為目的,不是成立來虧錢的!! 10/19 22:39
yuanpoan: 退回機率很低,可能繞了一圈後還是退不回 10/19 22:40
onetwo34: 國稅局就像流氓,繳錢可以,討錢? 查帳查死你+罰死你 10/20 00:17
illori: 留抵的原因是什麼?漏銷、固定資產..先確認再看能否退稅 10/20 10:25
miracle0718: 放棄囑…不太可能退的回來,反而惹的一身腥... 10/20 11:35
Abillie: 第一步先把所有帳冊送進國稅局先,想想還是放棄好了= = 10/20 11:41
snoopy0611: 退不下來的...光準備資料的時間就不符成本,帶了一堆 10/20 21:16
hopeblue: 要結束前最好都開光發票省麻煩,但太多公司馬都在留抵留 10/20 23:58
hopeblue: 一堆~你要說國稅局很流氓,但一堆公司也很流氓(菸) 進 10/20 23:58
hopeblue: 銷互抵不是嗎(笑) 10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