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最近把林蕙真老師的成會書弄丟了 買新書的時候想到 版上似乎有版友不推她的成會 但仔細找找,好像沒有大家都推 的成會用書 因此想請教各位,我是應該繼續用林老師的書呢? 還是買別的老師的書會比較好呢? (排版請見諒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10.44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303227.A.18B.html ※ 編輯: W22625231 (111.82.76.217), 10/20/2015 09:14:35
alm: 林蕙真全系列的會審我覺得都寫得很好,大家成會都推HONGREN,我 10/20 09:16
alm: 自己則是不習慣HONGREN的編寫方式,會計師考試上徐錦華+林蕙真 10/20 09:17
alm: 成管會也是九十幾過,就看個人喜好囉. 10/20 09:19
good2046: 推H學者的 清晰易懂 成會聖經 10/20 09:52
W22625231: 樓上不能直接說是誰嗎,我不知道h學者是誰啊 10/20 10:04
conk: 內文不是有寫HONGREN嗎?? 或者看置底文的書單 10/20 10:06
good2046: 不會拼名字 哈哈 可以買15版中譯的 10/20 10:33
d9321003: 林的成管還OK阿 我也都會參考林的 10/20 10:45
Tactician: Hongren直翻中文名 洪國倫 10/20 14:55
uppowergo: 可以爬書單啊 10/20 17:08
s914234: 洪國倫XDDD 10/20 21:13
pigvivian69: 看到洪國倫爆笑XDDDD 10/20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