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69928 (靜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停止被分類為待出售非流動資產會計處理
時間Sat Oct 24 14:36:38 2015
如題其會計處理是按1.調整到未被分類為"待出售非流動資產"前,期間應該計提的折舊攤
銷後的帳面金額,與2.可回收金額兩者取低.....
我的問題是,為什麼要回復成使用中的資產還是要補提這期間的折舊?既然都已經被分類
成待出售為什麼還要提這中間的折舊,沒有使用也要提折舊???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81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668601.A.4F8.html
推 davidwutw: 因為恢復成一般使用狀態後要補提折舊 才能表示其合理 10/25 12:40
→ davidwutw: 的剩餘價值 除非題目說耐用年限或是殘值改變 10/25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