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代po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太蠢忘了校園徵才時間 發現時勤業和安侯已經截止了QQ 想請問如何自己投履歷表 是上104填履歷然後點想應徵的部門和工作嗎?還是直接寄履歷表過去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78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679504.A.88B.html
wayne654852: 應該上104應徵就好 10/24 18:42
blackteashop: 看學校,有的老師、主任可以幫得上忙 10/24 18:54
Pnman: 去104,一定還有 10/24 20:21
chiawww: 丟就對了 有缺的部門就會找人了 10/24 21:10
luckytinasui: 不要怕沒機會,只要有投就有面試機會的飄過 10/24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