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er801: 如果你有考一些金融證照,社交業務能力可以考慮金融業, 10/25 15:28
※ 編輯: dl41oi (115.165.204.63), 10/25/2015 15:45:21
推 squard: 保險業,房仲,金融業,無法轉理工>< 10/25 15:58
→ rabbit829: 認識一堆都沒走會計,ex:服務業(餐廳、通訊行、書店 10/25 16:06
→ rabbit829: 店員)、客服、旅遊業、空服員、服飾店、澳洲打工、人 10/25 16:06
→ rabbit829: 資、銀行櫃員、理專、採購、律師 10/25 16:06
推 knowing: 有會計根本沒做過事務所 做你想做的 賣雞排也可以 10/25 16:10
推 good2046: 金融業 中年失業應該很可怕 10/25 16:28
推 knowing: 不過還是早點確定方向累積資歷 不然看到前面35歲那篇又該 10/25 16:38
→ knowing: 煩惱了 10/25 16:38
→ bntimlin: 如果你只想安穩上下班的話 事務所的確不適合你 10/25 17:51
→ bntimlin: 不過建議 確定好方向且能有效執行 再開始不務正業 10/25 17:52
推 Jasonfm89: 還不少啊,最近有個要選總統的 10/25 18:17
→ Jasonfm89: 啊沒看到最後一行,那改選立委好了XD 10/25 18:18
推 moobmoob: 還年輕先待兩三年再走吧... 10/25 20:02
推 iloorange: 保險業、服務業丶一般公司的人資都有。但推k大,早點確 10/25 20:16
→ iloorange: 定方向 10/25 20:16
推 gary00545: 會計系畢業走演藝圈的也有啊 10/25 22:44
推 d9321003: 很多吧 誰說會計系畢業一定要做會計 10/25 22:53
推 llokioo: 七朵花的小喬是東吳會計 10/25 22:57
推 jrkb1986: 吳念真輔仁會計 10/26 01:16
→ jrkb1986: 朱立倫紐約大學會計 10/26 01:16
→ findme: 你對商院科系哪個領域的知識比較有興趣、吸收也比較快? 10/26 01:27
→ findme: 有的話就思考一下那些知識對應的工作,都沒有的話可能你要 10/26 01:27
→ findme: 另外想想看更適合的出路 10/26 01:27
推 timmyyeh: 路本來就是自己走的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10/26 12:57
推 hooyo: 還有賣米的,跑工廠! 10/26 23:20
推 allen45329: 你說道你有興趣 可以朝那方面試試? 10/27 02:14
→ allen45329: 我本身會計事務所工作 副業組裝電腦 也是不無小補 10/27 02:14
→ allen45329: 更正 只是 記帳業者 10/27 02:15
推 sureyet: 我發現很多會計系以為只能進事務所,殊不知其他商院看會 10/27 21:54
→ sureyet: 計系是「多ㄧ個事務所」選擇 10/27 21:54
推 sureyet: 金融業會要求有相關背景的也只有會計,到底為什麼覺得自 10/27 21:55
→ sureyet: 己沒辦法做其他工作? 10/27 21:55
推 amychin2004: 銀行之類的 10/30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