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各位新科會計師,有人上高點FB留言拿電影票嗎? 好像是有補過高點的到動態留言推薦的老師就可以了, 因為不知道怎麼寫,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上去留言了? 還有何時可拿電影票呢(威秀兩張)?考完想看第影了, 附上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et.cpa/posts/985458674826594: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173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846168.A.16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