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會計師未上榜的人,就是最需要複查成績的人,依規定榜示10天內提出申請,也就 是11/1禮拜天,結果需要複查的人,今日10/27才收到成績單,然後因為11/1日是星期日,10/ 30要寄出,作業時間剩3天,如果住在偏鄉的考生,明後天才收到呢??那麼是不是複查的機會 都沒有了,這樣對考生公平嗎??因為政府的行政效率,影響民眾行使權利。 有何方式可以向考選部反應或是提出建言??或有什麼管道可請立委向考選部提出建議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46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927454.A.B47.html
naivekasa: 可以故意拖過時間申請然後打行政訴訟 10/27 14:33
annieby: 昨天等不到信時我有跟考選部反映這點,得到的答案是:如 10/27 16:12
annieby: 果週四還沒收到,就直接把申請表和回郵寄出,於申請表上 10/27 16:13
annieby: 註明未收到成績單,他們複查完就會連同成績單再寄回來。 10/27 16:14
annieby: 個人覺得這樣很沒意義,兩邊都在做白工,花時間寄/等同樣 10/27 16:14
annieby: 的東西,還是很希望可以線上查成績,有效率多了。 10/27 16:15
jrkb1986: 真的。而且你還多花錢寄。還付回郵。真的是很瞎 10/27 16:33
ccage: 管道就是明年投民進黨投蔡英文囉 10/27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