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收到成績單整個吐血,選擇拿到42分,但申論明明就都有寫到重點,但給超級低8分,我之前是看張建昭老師的函授,但老師教的很細我有點抓不到重點,想訊問大家哪個老師函授教法有重點,清楚?? 真的很希望明年稅法能過阿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8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940758.A.816.html
conk: 不多說楊老師葉承 10/27 18:22
gogohorse: 我也是上張老師,但是你選擇拿42,申論才8分也太低了。 10/27 18:23
gogohorse: 可否告知各題的分數呢,這次稅法算簡單呀 10/27 18:23
cat503: 施敏 10/27 18:25
opas1216: 第1、3題算是大放送吧 10/27 18:56
opas1216: 推萬華 10/27 18:56
hunghat: 第3題雖容易但很偏,容易忽略的地方 10/27 19:00
hayato2888: 萬華我真的聽不懂 選擇還好 申論都不會寫 10/27 19:47
a12b34c56d7e: 楊葉承老師 10/27 21:00
uppowergo: 想知道稅法申論分數跟老師 10/27 21:25
eric1188: 稅法其實楊葉承老師的書就夠了我覺得 10/27 21:52
cool10528: 只買楊葉承老師的書沒補習就上了 10/28 00:39
mark888: 楊老師沒有之一,稅法聖經7 or 7s必買 10/28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