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為什麼X5年底要借記累計減損? 是現在累計減損都要隨折舊分年沖銷,還是題目哪邊有關鍵字? 題目中說淨額法是什麼意思?謝謝 http://i.imgur.com/QekaG3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Cs4Vwj.jpg http://i.imgur.com/BazIY4z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25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5952666.A.B77.html
gdchess: 參鄭12版上冊10/27 22:01
謝謝。有大大可以大概講解嗎 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25.152), 10/27/2015 23:3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