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chsu: 即使在事務所都不是非常需要。除非你打算一直待,然後升到 10/29 22:29
→ kchsu: 經/協理/合夥人 10/29 22:29
推 kchsu: 但聽說要從firm跳公司的話,有這張好像還是比較容易找 10/29 22:31
推 jrkb1986: 證明自己能力而已。我公司有13人有會計師。而且全都同年 10/29 22:34
→ jrkb1986: 紀的居多。沒有這張牌能看嗎?? 10/29 22:34
推 AccGuest: 我家會計長要有牌,而且外面有些中高階的缺也比較prefer 10/29 22:35
→ AccGuest: 有牌的 10/29 22:35
噓 QkofQ: 那張用處代表一輩子待爆肝事務所 還有北部好找工作僅 10/29 23:52
→ QkofQ: 此 所以公務員最好 一輩子安逸 10/29 23:52
推 QkofQ: 按錯補推 10/30 00:00
推 LienPig: 別人有,你沒有就扣分了 10/30 01:11
推 endicool: 加分啊,聽起來專業。 10/30 01:16
推 dog07221992: 我只是為了一個虛榮心(菸) 10/30 09:52
推 shiena: 有牌跟你說用不到,沒牌問怎麼不去考,簡直神煩!! 10/30 10:42
→ shiena: 那種問東問西的無責任意見根本不用管,走自己想走的就好。 10/30 10:43
推 isntsweet: 推樓上 10/30 12:56
→ isntsweet: 其實想考就考,懶得準備就別考,人生會不會一張牌而改變? 10/30 12:57
→ isntsweet: 這跟問卦一樣,不會有甚麼標準答案的 10/30 12:58
推 black0703: 純粹成就感+1&公司喜歡看起來厲害的人 10/30 15:13
推 friendegg: 純粹成就感+1 10/30 20:12
→ manny123: 跳公司當然是看資歷跟人脈 有牌沒牌根本其次 11/04 00:24
推 oldthree: 純粹自我實現..如果在公司要當會計主管,證照是條件之一 11/08 00:23
→ oldthree: 然後就會發現平常不怎麼理你的人會突然和你寒喧問暖XD 11/08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