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82128 (mic82128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資誠校園徵才
時間Sat Oct 31 17:44:10 2015
想請問最近有參加校園徵才的大家
我是參加稅務部的面試
因為我有參加審計部門的同學已經收到了offer了
所以想問同樣參加稅務部面試的同學有沒有已經收到錄取信了?
小弟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94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6284652.A.A30.html
→ bill810103: 還沒通知+1 11/03 14:42
→ bill810103: 明天他在不出來我就怒不去資誠 11/03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