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最近有參加校園徵才的大家 我是參加稅務部的面試 因為我有參加審計部門的同學已經收到了offer了 所以想問同樣參加稅務部面試的同學有沒有已經收到錄取信了? 小弟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94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6284652.A.A30.html
bill810103: 還沒通知+1 11/03 14:42
bill810103: 明天他在不出來我就怒不去資誠 11/03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