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5566g: 不要緊張 目前沒有英文面試 主要會問你想進事務所的原因 11/01 15:17
推 chubobo0: 完全不用準備@@ 11/01 15:42
推 Warriey: 想知道加1啊 11/01 17:13
推 weigar2005: 已面K D 放輕鬆就好了 11/01 17:46
推 XXXGAY: 我三間都面試完了,P跟D比較像,P比較偏聊天,D就偏面試 11/01 18:28
→ XXXGAY: 問題就像之前版上分享的差不多,不外乎履歷自傳找問題來問 11/01 18:29
→ XXXGAY: K所就不一樣,形式上跟去年一樣,會把不同學校打散到各組 11/01 18:30
→ XXXGAY: 先是說明會再來玩遊戲最後是面談,面談不會看履歷自傳 11/01 18:32
→ XXXGAY: 就看協理會計師想問什麼就問什麼,但我這組有英文自我介紹 11/01 18:34
→ XXXGAY: 不過我也沒準備就是了 11/01 18:35
推 bearscrazier: 已拿到K所的OFFER,面試像聊天,不要太拘謹,我的話 11/01 19:00
→ bearscrazier: 是展現開朗活潑,然後CPA有問政府為什麼針對XX立法 11/01 19:00
→ bearscrazier: 表達自己的想法即可 11/01 19:01
推 sarah946422: D好像要看會計師 我的超嚴肅 可是下午在高點聽到有一 11/01 20:27
→ sarah946422: 組會計師跟他們說他剛失戀... 11/01 20:28
→ sarah946422: 四所都面試完的同學普遍覺得嚴肅性D>P>K>E 11/01 20:28
→ sarah946422: 啊啊失戀那個我有點忘記是D還是K了 XD 11/01 20:29
推 chloetu702: 冒昧請問bear大k所是10/31面試的嗎? 11/01 21:15
推 LienPig: D看會計師 這組是自我介紹跟問會計是師問題 11/01 21:29
推 kt830817: 好奇有人D所選擇上海當第一志願嗎 11/01 21:39
推 LienPig: 多準備幾個問題以免到時冷場,面試是二對四 11/01 21:39
推 Emm082682: D滿嚴肅的會計師很認真在問問題,P像聊天,四所都會問 11/01 21:53
→ Emm082682: 生涯規劃,想在事務所做多久,還有也滿愛問平常如何排 11/01 21:53
→ Emm082682: 解壓力~ 11/01 21:53
推 timmyyeh: 我被k的梅會猛虧 自介被打斷大概5次以上~ 11/01 22:19
推 LienPig: 我這組就幾乎沒問自傳,所以看會計師 11/01 22:42
推 sophiahuang: 想問K所的,offer已經確定了嗎? 11/03 00:14
→ bill810103: 資誠稅務部還沒出來啊!!!超久..... 11/03 14:42
→ vivianpong: 謝謝樓上各位的意見,剛剛已面試完p所的,樓上們的 11/03 15:18
→ vivianpong: 見,希望能有好結果...真心謝謝你們 :) 11/03 15:19
推 accompanyptt: 推原po正妹~~~ 11/04 09:05
推 winnie5349: 唉中部連面試時間都還沒安排好 還不知道能不能面試呢 11/04 10:35
→ winnie5349: !等好久 11/04 10:35
推 vickyhsuan: D所會計師很親切,很有母愛的感覺 11/05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