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目前大四生 經由校內會計老師推薦 要準備去安侯面試 聽老師說是去日商帳務處理組工作 從錄取到畢業前只要沒課的日子就去上班 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地方呢? 想問一下有前輩在這裡工作的嗎~ 或是也曾經有大四生在這裡工作的經驗呢~ 不知道面試會問些什麼... 先謝謝了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0.47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6452242.A.79E.html
okayako: 聽起來是記帳員?! 11/03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