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c82128: 打電話去問 11/03 18:28
→ mic82128: 他們說稅務部比較慢 11/03 18:29
→ mic82128: 我也一直等 11/03 18:29
→ bill810103: 我朋友審計都收到信說啥時要上班了@@ 11/03 18:37
推 wharton315: 是哪組? 11/03 19:16
→ bill810103: 我朋友是外商組 11/03 20:36
推 mic82128: 我政大的朋友也是都已經有offer 11/03 20:45
→ mic82128: 也是外商組 11/03 20:45
推 jayerman: 政大投稅務組的朋友都還沒收到喔 11/04 00:35
→ bill810103: m大,那他有給你確切的時間嗎? 11/04 09:11
推 mic82128: 他說這禮拜要注意信 11/04 18:23
→ mic82128: 但是都快過完了 11/04 18:24
→ mic82128: EY都石沈大海 11/04 18:25
→ bill810103: Ey明天在政大有徵才說明會,預計快面試了 11/04 19:57
→ bill810103: 真的超久的!!!!!!!!!!! 11/04 19:58
推 mic82128: 真的!!!好久 11/04 22:24
→ mic82128: 我是參加之前EY台政的菁英會但卻之後就沒聽到消息了 11/04 22:26
→ bill810103: 哈哈我也是,不過安永不用急啦~他蠻缺人ㄉ 11/05 01:26
推 cashner168: P稅不錯啊 但建議有三年以上審計經驗再轉會比較好 11/05 11:18
→ cashner168: 分工很細,個人蠻推國際租稅規劃及M&A Tax 11/05 11:19
→ bill810103: c大,但是現在還沒通知@@ 11/05 11:28
推 sophiahuang: 想順便請問有人知道K所什麼時候有結果呢? 11/05 19:24
推 hsinjo: 剛剛打電話問人資,說要等到下禮拜五 11/06 14:29
→ bill810103: h大是回覆樓樓上的問題嗎?哈哈 11/06 15:00
→ hsinjo: 我說的是資誠稅務部~哈哈 11/06 15:09
→ bill810103: 我剛剛打去問他說今明兩天會通知@@ 11/06 15:19
→ hsinjo: 好奇怪喔~唉反正都是要等 11/06 15:33
→ bill810103: 我朋友收到了,我還沒@@ 11/06 17:42
推 mic82128: 我也收到offer 11/07 18:11
推 hsinjo: 我收到了!!!! 11/10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