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7HVuPMZ.jpg 請教各位 第二點:為什麼淨利為增加? 第三點:題目說商品尚未出售,那為什麼淨利會是增加? 第五點:承銷商品尚未出售,淨利要扣除是因為原本誤記已售出嗎? 請各位前輩幫忙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7.233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6538700.A.77F.html
coklg6689: 2.確實屬於公司之存貨,卻沒記錄在期末存貨中,造成銷 11/03 22:23
coklg6689: 貨成本高估,淨利低估,所以應加回淨利 11/03 22:23
coklg6689: 3 寄銷品尚未出售,仍屬公司之存貨,期末未計,造成銷 11/03 22:25
coklg6689: 貨成本高估,淨利低估 11/03 22:25
coklg6689: 5 承銷品並不屬於本公司之存貨,卻記入期末存貨,造成 11/03 22:29
coklg6689: 期末存貨高估,銷貨成本低估,淨利因而高估 11/03 22:29
coklg6689: 所以要扣除 11/03 22:29
thestudent: 非常感謝解惑非! 11/08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