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日就要上場會計乙檢了 我是企管系又是普通高中上來的 讀會計還蠻算吃力的 想請問一下 乙檢的人工術科答案 要寫最新的IFRS還是寫舊的呢? 像是貼現損失的部分~~ 謝謝各位解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235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6829110.A.BD8.html
puwo: 保險一點是新舊都寫~~ 11/07 02:31
IFRS2013: 技能檢定規範 11/07 11:58
IFRS2013: 該網址往下拉就可以看到14900.14901.14902的測試參考資 11/07 12:06
IFRS2013: 料,為PDF檔,可下載下來自己印。 11/07 12:06
IFRS2013: .html?from=moptt 11/07 12:29
IFRS2013: 我不會縮網址,那是今年6月本版的討論。 11/07 12:30
IFRS2013: 會計乙級的人工記帳術科答案寫IFRS的做法。 11/07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