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ppowergo (uppower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勞務成本的分錄
時間Wed Nov 11 05:01:43 2015
1.請問各年分錄怎麼做?
是借薪資費用、貸資本公積-認股權嗎?
2.為什麼456年是減前一年股價,而不是減認購價?
謝謝
http://i.imgur.com/5aafeJ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xaJKtg.jpg
想再請問,下面這題,使行人數第三年後,為什麼使行人數都是乘上內含價值?上面那題
為什麼不用乘上內含價值?謝謝
http://i.imgur.com/mrIiCo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vY9EMj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54.2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189305.A.773.html
推 cenny323: 1.對啊 2.公允價值無法可靠估計,前三年是用內含價值,11/11 07:04
→ cenny323: X3年底後會一直估計變動直到交割日,內含價值才會等於公11/11 07:17
→ cenny323: 允價值。BTW, 建議您買本教科書來讀,市面補習班教材不11/11 07:18
→ cenny323: 太適合自修。11/11 07:18
謝謝您
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54.216), 11/11/2015 15:40:21
推 lora846: 推c大11/11 18:20
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42.226), 11/12/2015 05:54:59
→ uppowergo: 補新問題,請問有人會嗎 11/1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