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anpong (彭彭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資誠中壢所評價
時間Thu Nov 12 18:38:11 2015
已經錄取了資誠中壢所
但不太了解那邊的情況
版上也較少資誠中壢所的評價
我是中壢人
家裡離中壢所很近
上班方便
也同時錄取了勤業台北所
想請問有沒有建議?
也想請問關於資誠中壢所的消息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91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324694.A.7AC.html
推 timmyyeh: 會計師人很好 面試我的合夥人就是中壢所的 11/12 21:08
→ timmyyeh: 你要不要直接打給她問XDDDD 11/12 21:08
推 sympathetic: 面試你當下當然很好囉~ 11/12 22:14
推 sopu2134: 上次去盤點,人真的很好~~ 01/04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