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錄取了資誠中壢所 但不太了解那邊的情況 版上也較少資誠中壢所的評價 我是中壢人 家裡離中壢所很近 上班方便 也同時錄取了勤業台北所 想請問有沒有建議? 也想請問關於資誠中壢所的消息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91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324694.A.7AC.html
timmyyeh: 會計師人很好 面試我的合夥人就是中壢所的 11/12 21:08
timmyyeh: 你要不要直接打給她問XDDDD 11/12 21:08
sympathetic: 面試你當下當然很好囉~ 11/12 22:14
sopu2134: 上次去盤點,人真的很好~~ 01/04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