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student (多啦小B夢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現金產生單位減損問題
時間Thu Nov 12 19:54:53 2015
http://i.imgur.com/PqWpzo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wXgkpf.jpg
請問
題目已告知建築物可回收金額
為什麼不能先針對建築物做減損
再依建築物可回收金額與廠房與設備帳面金額比例做分攤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7.233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329296.A.F6E.html
推 cenny323: 總共減損180,000,也可以先分給建築物60,000,剩下再分 11/12 21:44
→ cenny323: 給廠房設備,建築物只能降到它的可回收金額 11/12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