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PqWpzo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wXgkpf.jpg 請問 題目已告知建築物可回收金額 為什麼不能先針對建築物做減損 再依建築物可回收金額與廠房與設備帳面金額比例做分攤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7.233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329296.A.F6E.html
cenny323: 總共減損180,000,也可以先分給建築物60,000,剩下再分 11/12 21:44
cenny323: 給廠房設備,建築物只能降到它的可回收金額 11/12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