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3709417: 很累.... 11/14 00:01
推 cashner168: 同學你有什麼問題嗎? 11/14 08:30
→ blitz1991: 基本上E所是四家裏面調幅最低的 11/14 08:45
→ blitz1991: 查帳現在是用CANVAS 爛系統XD 讀取很慢 11/14 08:46
→ SeTeVen: canvas9月才上線 11/14 19:48
推 phoenix10: 就是原本的中壢所,之前學長姊聽到都會露出一種匪夷所 11/14 23:35
→ phoenix10: 思的眼神然後語重心長說加油保重 11/14 23:35
推 smellpupu: P大形容的好有畫面XDD 11/15 01:32
推 a3709417: 分所最累 比新竹還累 11/15 18:51
推 kokkoo: 想問有桃園安永的新資訊嗎?在猶豫桃園資誠或安永 02/20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