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,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搬到桃園來,不知道環境如何??桃園所約有多少人?? 同事之間相處得如何??另外,查帳的系統為何??桃園所的合夥人加薪大方嗎?? 如果副理級以上年薪約多少!請有在安永上班的同事幫忙解答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35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422541.A.A8C.html
a3709417: 很累.... 11/14 00:01
cashner168: 同學你有什麼問題嗎? 11/14 08:30
blitz1991: 基本上E所是四家裏面調幅最低的 11/14 08:45
blitz1991: 查帳現在是用CANVAS 爛系統XD 讀取很慢 11/14 08:46
SeTeVen: canvas9月才上線 11/14 19:48
phoenix10: 就是原本的中壢所,之前學長姊聽到都會露出一種匪夷所 11/14 23:35
phoenix10: 思的眼神然後語重心長說加油保重 11/14 23:35
smellpupu: P大形容的好有畫面XDD 11/15 01:32
a3709417: 分所最累 比新竹還累 11/15 18:51
kokkoo: 想問有桃園安永的新資訊嗎?在猶豫桃園資誠或安永 02/20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