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uppowergo (uppower)》之銘言: : 1.請問各年分錄怎麼做? : 是借薪資費用、貸資本公積-認股權嗎? : 2.為什麼456年是減前一年股價,而不是減認購價? : 謝謝 : http://i.imgur.com/5aafeJt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dxaJKtg.jpg : 想再請問,下面這題,使行人數第三年後,為什麼使行人數都是乘上內含價值?上面那 : 為什麼不用乘上內含價值?謝謝 : http://i.imgur.com/mrIiCow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6vY9EMj.jpg 請問這兩題為什麼做法不一樣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701244.A.38D.html
p752020: 這兩題狀況本來就不一樣11/17 08:38
p752020: 第一題是權益交割但公允無法可靠衡量,所以按內含價值衡11/17 08:38
p752020: 量,後面會乘上差價是因為部分已經執行了,只要繼續計算11/17 08:38
p752020: 未執行股數內含價值變動部分。11/17 08:38
謝謝。請問未執行股數內含價值變動部分,是指4-6年的股價變動部分嗎?
p752020: 第二題是現金交割義務,所以當你執行的時候時間價值就會11/17 08:38
p752020: 歸零,按當年度內含價值支付現金,未執行的部分依然按公11/17 08:38
p752020: 允衡量11/17 08:38
p752020: 建議先唸書再來寫題目,不然會不懂11/17 08:38
了解,謝謝。 ※ 編輯: uppowergo (118.170.1.200), 11/17/2015 08:56:40
p752020: 摁,沒錯,4~6年的變動,為了方便計算,所以才採差額 11/17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