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8147tw (權軍破敵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產業與事務所的選擇
時間Thu Nov 19 10:01:31 2015
小弟中字輩財金
最近應徵上市紡織產業會計及中型事務所
產業會計 中型事務所
薪水 33k(包餐) 33k
上班時間 早上7:45~17:00 八點~到??
結賬需加班(只補修)
離家遠近 30分車程 15分
未來發展 培養兩三年後外派 之後跳到大公司的跳板
這是我目前知道的資訊 但對於未來發展甚為不了解
倘若我之後想去他產業是不是比較困難呢
還是前輩們認為事務所經歷是鐵則 產業經歷較為不重要呢?
以上懇請給予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26.101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7898494.A.505.html
推 uppowergo: 事務所應該比較好,但是應該是四大對於跳板到大公司才 11/19 12:50
→ uppowergo: 比較加分。 11/19 12:50
推 Pnman: 佳和? 11/19 17:35
推 louis561: 不考慮四大? 11/19 22:06
→ slothbear: 要看哪家有外派計劃吧... 11/19 23:41
推 jjack1118: 產業 11/20 17:03
推 xo0599: 事務所. 11/21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