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網路上都推薦這台 我也想辦法去找到這台了 奇摩拍賣有 $300含運 還有板橋新玉堂 昨天有看到 $299 今天試打一下 其實很吵 按起來也有點重...... 不知大家推這台 是真的最優就這台 還是大家這麼說 就這麼買?? E-More JS-120GT 昨在書局試按一下 好像比較沒這麼吵 按起來也比較輕? 不過 國考時 大家如果都用FB-560 那就一起吵吧 也沒誰干擾誰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86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8083589.A.E2B.html
aabalone: 因為gt跟小k都有才買的 11/21 14:30
good2046: 我兩台都有,但比較喜歡560,位置剛好 11/21 14:41
SeTeVen: 明明都很吵好嗎。 11/21 15:57
moobmoob: Ok 那我就放心的吵了 11/21 16:39
small372: 我用JS-120GT,不瞞你說,很大聲... 11/21 18:50
pigvivian69: JS-120GT真的超大聲 本來還想說換560會不會好一點. 11/21 19:27
base711: 計算機下面墊個止滑墊或是滑鼠墊,會改善一點。 11/21 22:34
small372: 不是 120是按鍵 應該跟有沒有墊子無關 11/21 22:52
Quadrantid: 討厭用120的 每次考試都按超大聲... 哀 11/22 02:04
Quadrantid: 560準備買第三台備用了... 11/22 02:05
Quadrantid: 有時候會覺得560比不上120的氣勢...按大聲比較強嗎QQ 11/22 02:06
uppowergo: 吵還好,怕的是按鍵不靈敏 11/22 03:08
moidasu: 120超大聲 我在圖書館都要小心翼翼QQ 11/22 20:09
liyinzhang: 台中三民了 12/06 18:27
liyinzhang: 按到 12/06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