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k: 乙級 有時會開二場,第一梯次及第三梯次的 11/23 17:45
→ conk: 比較肯定是第三梯次會有,第一梯次就不一定 11/23 17:46
→ conk: 但不知道你是要考資訊類還是人工記帳的?? 11/23 17:47
→ conk: 台科大那本書年年更新,松根就好像2013後就沒有更新了 11/23 17:48
那請問台科大推嗎@@? 我本身是要考人工記帳的XD 感覺會計差個幾年就差很多 哈哈
推 judy242722: 我大一考乙級時 只是把之前高職的會計課本熟讀 11/23 19:02
※ 編輯: james8606141 (140.116.115.148), 11/23/2015 20:20:17
→ conk: 比較新,原本想推介松根但他沒更新!!千華就不用說了!! 11/23 20:58
→ conk: 還有一本蕭弘我就沒看過。 11/23 20:58
推 uppowergo: 不建議考乙級耶,工作上比較沒幫助吧,記帳士比較推薦 11/24 15:50
→ uppowergo: 大學生考,會計師畢業考。 11/24 15:50
推 IFRS2013: 台科大圖書官網有吳秀蓮的乙級學科那本的勘誤表跟檢定新 11/26 00:03
→ IFRS2013: 增修訂試題 11/26 00:03
→ IFRS2013: .html?from=moptt 11/26 00:10
推 IFRS2013: 我不會縮網址,請把11/26 00:10的網址自行複製貼上,前 11/26 00:23
→ IFRS2013: 往我以前回答過的ptt文章,謝謝。 11/26 00:23
推 mela00: 會計乙級目前只有第三梯考試,每年9月初報名,學科有題庫 11/26 22:31
→ mela00: 術科可以看蕭弘或鄭丁旺的中會,松根沒更新 11/26 22:33
→ mela00: 台科大的術科錯超多,多到我做不下去了!! 11/26 22:34
→ mela00: 會計乙級學科啟芳出版社也有出,是我同事寫的!! 11/26 22:35
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熱心回復 XDDD 只是我覺得術科一年一場是有點太少....
※ 編輯: james8606141 (140.116.115.148), 11/26/2015 22:3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