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是今年大一的學生 本身是會計系的 因為我之前是高職生的關係 有學習到一點點的中會 因此想趁著大一比較不忙的時候,來準備中會 順便預習以後會學到的東西 直覺就是想到乙級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可不可以推薦幾本書給我呢XD 有基本觀念、夠多題目(我打算先自己看,不會再去問助教或教授 哈哈 不過我查了一下乙級似乎一年只開一場@@? 而且都在11月的時候.... 感謝各位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15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8271710.A.676.html
conk: 乙級 有時會開二場,第一梯次及第三梯次的 11/23 17:45
conk: 比較肯定是第三梯次會有,第一梯次就不一定 11/23 17:46
conk: 但不知道你是要考資訊類還是人工記帳的?? 11/23 17:47
conk: 台科大那本書年年更新,松根就好像2013後就沒有更新了 11/23 17:48
那請問台科大推嗎@@? 我本身是要考人工記帳的XD 感覺會計差個幾年就差很多 哈哈
judy242722: 我大一考乙級時 只是把之前高職的會計課本熟讀 11/23 19:02
※ 編輯: james8606141 (140.116.115.148), 11/23/2015 20:20:17
conk: 術科:http://goo.gl/63JjMw 11/23 20:57
conk: 學科:http://goo.gl/WTPH6o 其實我也不是推介,只是他出版 11/23 20:57
conk: 比較新,原本想推介松根但他沒更新!!千華就不用說了!! 11/23 20:58
conk: 還有一本蕭弘我就沒看過。 11/23 20:58
uppowergo: 不建議考乙級耶,工作上比較沒幫助吧,記帳士比較推薦 11/24 15:50
uppowergo: 大學生考,會計師畢業考。 11/24 15:50
IFRS2013: 台科大圖書官網有吳秀蓮的乙級學科那本的勘誤表跟檢定新 11/26 00:03
IFRS2013: 增修訂試題 11/26 00:03
IFRS2013: http://i.imgur.com/AWcQrYA.jpg 11/26 00:04
IFRS2013: .html?from=moptt 11/26 00:10
IFRS2013: http://i.imgur.com/Xm3Mhpy.jpg 11/26 00:11
IFRS2013: 我不會縮網址,請把11/26 00:10的網址自行複製貼上,前 11/26 00:23
IFRS2013: 往我以前回答過的ptt文章,謝謝。 11/26 00:23
mela00: 會計乙級目前只有第三梯考試,每年9月初報名,學科有題庫 11/26 22:31
mela00: 術科可以看蕭弘或鄭丁旺的中會,松根沒更新 11/26 22:33
mela00: 台科大的術科錯超多,多到我做不下去了!! 11/26 22:34
mela00: 會計乙級學科啟芳出版社也有出,是我同事寫的!! 11/26 22:35
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熱心回復 XDDD 只是我覺得術科一年一場是有點太少.... ※ 編輯: james8606141 (140.116.115.148), 11/26/2015 22:3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