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j (掌櫃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三法的準備方式
時間Mon Nov 23 21:09:00 2015
各位前輩大家好
小弟希望能夠在明年考取會計師
目前剩下高審稅以及三法
高審的部分跟著補習班的步調應該是沒問題
稅的部分有楊老師的聖經再加上有機會可以請教楊老師本人
所以還算OK
最讓我頭痛的是三法的部分
因為因為自己個人的原因讓我不太能吸收李克強老師的教學
想請問除了另找老師之外有沒有甚麼比較能考過的自修方法
是把法條印出來然後找時間背誦嗎
另
今年補習班的公司法、證交法有另外開一門張季老師的課
有沒有她公司及證交法相關評價呢(她的稅法我覺得不錯)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41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8284143.A.2B2.html
推 Nance: 公司法 周律師 證交程律師 (搭配金大牌總複習講義) 11/23 23:32
推 carol624: 法條看熟不用背吧 重要幾條要背其他看幾遍就會記得了 11/24 16:37
→ carol624: 做歷屆試題 11/24 16:37
推 cenny323: 把考古題常考的法條歸類出來,記熟要件及效果,這樣應該 11/26 14:20
→ cenny323: 夠用。 11/26 14:21
→ trij: 感謝大家,後來還是捏緊去報名高點了 12/10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