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stant1024 (chih1024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勤業安侯校園徵才
時間Tue Nov 24 20:39:27 2015
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前輩
因昨天收到了安侯的錄取通知
但還沒想好選勤業或安侯
安侯的回復信能跟勤業一樣先填保留嗎
(因要當兵需保留至2017)
還是現在就需因勤業填了保留安侯就必須放棄?
先謝謝版上的各位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0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8368769.A.E01.html
推 kissu5566: 都先保留,等收到合約書才是真der 11/24 21:16
→ instant1024: 謝謝樓上! 11/24 23:33
→ ke83112: 他們都什麼時候才會給合約書? 11/25 10:12
推 purplemelon: 報到那天 11/25 11:55
→ instant1024: 所以意思是還是要先決定好嗎 11/25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