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前輩 因昨天收到了安侯的錄取通知 但還沒想好選勤業或安侯 安侯的回復信能跟勤業一樣先填保留嗎 (因要當兵需保留至2017) 還是現在就需因勤業填了保留安侯就必須放棄? 先謝謝版上的各位了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0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8368769.A.E01.html
kissu5566: 都先保留,等收到合約書才是真der 11/24 21:16
instant1024: 謝謝樓上! 11/24 23:33
ke83112: 他們都什麼時候才會給合約書? 11/25 10:12
purplemelon: 報到那天 11/25 11:55
instant1024: 所以意思是還是要先決定好嗎 11/25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