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前勤業的面試 是備取 那可以在另外投個人履歷嗎?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E975w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6.52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8523627.A.301.html
gardenless20: 想投就投唷! 11/27 04:59
uppowergo: 備取前面的話,也是會上吧 11/27 09:09
MyNtit: 想投就投 11/27 09:32
MyNtit: 我以前投過一間 11/27 09:33
MyNtit: 第一次沒消息 幾個月後再投一次 11/27 09:33
MyNtit: 就被通知面試了 11/27 09:34
MyNtit: 但是是一般小事務所 11/27 09:35
MyNtit: 反正有投有機會 沒損失 11/27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