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rdenless20: 想投就投唷! 11/27 04:59
推 uppowergo: 備取前面的話,也是會上吧 11/27 09:09
推 MyNtit: 想投就投 11/27 09:32
→ MyNtit: 我以前投過一間 11/27 09:33
→ MyNtit: 第一次沒消息 幾個月後再投一次 11/27 09:33
→ MyNtit: 就被通知面試了 11/27 09:34
→ MyNtit: 但是是一般小事務所 11/27 09:35
→ MyNtit: 反正有投有機會 沒損失 11/27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