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科去年就考過了,今年只報名術科(會計資訊類的非人工記帳) 請問術科考了嗎?? 因為我登入看到我的術科成績欄顯示"作業中" 但我沒收到考試通知阿??? 因為老師告訴我們資訊類的通常會在寒假考,想說寒假我應該回家鄉了 就把准考證還有試場都選填南部家的,但也沒聽家人說有收到我的准考證阿??? 是怎麼回事??? 我今年還特地準備資訊類的,該不會又耍蠢了吧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4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8526080.A.218.html
conk: 等待郵寄通知....... 11/26 16:31
zenliu: 上次是一月中考的 北市 11/26 20:30
mela00: 術科考試最慢會在考試前二星期通知,有的會前一個月通知 11/26 22:14
minihope: 恩謝謝!看到作業中以為已經考過了XD 11/27 02:50
Justloveu23: 曾經在12月初考~台北 11/27 10:00
acctea: 理論上會在12月初至1月中.最晚過年前~這段時間 11/28 00:46
ruby110789: 請問一下 學科跟術科是分開考的嗎?老師說第三梯次是1 07/04 19:15
ruby110789: 1月考學科 學科過了 3月才考術科 真的是這樣嗎? 07/04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