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k: 等待郵寄通知....... 11/26 16:31
推 zenliu: 上次是一月中考的 北市 11/26 20:30
推 mela00: 術科考試最慢會在考試前二星期通知,有的會前一個月通知 11/26 22:14
→ minihope: 恩謝謝!看到作業中以為已經考過了XD 11/27 02:50
推 Justloveu23: 曾經在12月初考~台北 11/27 10:00
推 acctea: 理論上會在12月初至1月中.最晚過年前~這段時間 11/28 00:46
→ ruby110789: 請問一下 學科跟術科是分開考的嗎?老師說第三梯次是1 07/04 19:15
→ ruby110789: 1月考學科 學科過了 3月才考術科 真的是這樣嗎? 07/04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