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ward0811: 有補習? 11/28 17:56
推 slamkyo: 就真的只能多唸多背了,這科完全硬功夫... 11/28 17:58
推 Mike1995: 金永勝 11/28 18:02
→ Mike1995: 審計大概只有10%左右的人能自己看書唸好唸滿 11/28 18:03
推 aeee49: 去事務所 11/28 18:20
推 good2046: 金永勝 11/28 19:31
推 jim66356: 應該沒有10%這麼多吧… 11/28 20:04
推 s100041047: \郭軍/ 11/28 20:33
推 yeadean: 找金永勝 11/28 20:39
推 e741258963e: 金永勝 11/28 21:35
推 wakaranai: 選擇題錯到底,代表觀念不通,補習的功效就在於有老師教 11/29 00:33
→ wakaranai: 觀念.申論不會,代表公報的內容不但不懂也沒背 11/29 00:34
→ business85: 管你誰教的,最後還是要自己花時間下去背啊…… 11/29 00:38
推 wakaranai: 如果沒有預算補習,但願意背書的話,可以買別人上過課的 11/29 00:38
→ wakaranai: 教材,上面有畫大太陽的講義+公報 11/29 00:38
推 jim66356: 不太建議賣審計啦呵呵 以後執業也常常要用到 11/29 08:31
推 jessica87270: 推金大牌~~~ 11/29 16:28
推 chinyui: 金永勝 11/29 23:23
推 babyQ: 1只能推金大牌了 11/30 01:15
推 gardenless20: 聽過郭軍的57號公報,覺得郭軍不錯.... 11/30 01:22
→ gardenless20: 建議郭軍跟金大牌都去試聽 11/30 01:22
→ gardenless20: 郭軍會用口訣,個人覺得還不錯 11/30 01:22
推 tchen4: 事務所做幾年後,唸起來很有fu 11/30 16:09
推 pear2: 推金永勝的書,讀他的書很容易懂,會計師只看他的書兩次就 12/14 00:03
→ pear2: 過了,四大面試也很輕鬆。研究所看他的,審計也考得不錯。( 12/14 00:03
→ pear2: 我垮了中會) 12/14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