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公司買入一台二手的堆高機,
依照年用年數表,堆高機年限為五年
但目前這台堆高機在買進前已經使用了十年了,
想請問在這種情況下,
公司買入二手堆高機,應該用幾年去提列折舊呢???
目前傾向依據稅上規定用五年提列折舊,
但又覺得二手堆高機跟買入全新的堆高機,
採同樣年數去做提列似乎有點不合邏輯,
想請問各位是否有其他看法,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78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9065684.A.1CF.html
※ 編輯: motley (58.114.178.46), 12/02/2015 22: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