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e031: 沒想考的慾望就不需要補習,補了也只是浪費錢,先問問自己 12/02 22:59
→ cle031: 到底未來想做什麼吧! 12/02 22:59
→ thestudent: 過來人經驗,僅供參考,我當初大四最後悔就是報補習班 12/02 23:11
→ thestudent: 補到最後自己興趣也不大,花了錢花了時間卻沒什麼效益 12/02 23:12
→ thestudent: 現在回頭看我反而希望當初該多去實習跟參加活動 12/02 23:13
→ thestudent: 會計師證照就見仁見智,會計系也未必只有一條路可走 12/02 23:15
→ thestudent: 我覺得可以先去實習看到底事務所的工作型態是不是 12/02 23:16
→ thestudent: 你喜歡的,也可以進事務所工作後再打算下一步 12/02 23:17
→ thestudent: 之前大學助教跟我說,會計系先有短期目標就好,因為未來 12/02 23:18
推 popomilk: 不認識的人覺得你念會計的 就會問你有沒有會計師 很麻煩 12/02 23:18
→ thestudent: 變化太大,先想好自己要什麼,大學時間很珍貴,過了就 12/02 23:19
→ thestudent: 沒了 12/02 23:19
噓 sonata83: 不想考,就別報吧,不需要浪費錢 12/02 23:51
推 choice990: 別一窩蜂 想清楚 12/02 23:52
推 a72737363: 家裡錢不缺的話歡迎刺激台灣經濟,感謝您 12/03 02:08
推 unklemai: 也正考慮此題呀 12/03 02:11
推 sl300: 我覺得你應該認真思考你的未來 12/03 10:18
推 MyNtit: 很多會計系出來的也沒考會計師 12/03 13:05
→ MyNtit: 事務所蹲幾年跳一般公司用到證照的好像不多 12/03 13:06
推 MyNtit: 不然可以先考記帳士?當練筆 12/03 13:11
→ MyNtit: 本科系的話 記帳士基本上應該不用補習 12/03 13:12
推 uppowergo: 要去事務所,不順便讀研究所嗎?四大研所畢業比大學起 12/03 17:31
→ uppowergo: 薪高。讀研究所還可以準備會計師或高普考 12/03 17:31
推 mesopotamie: 台灣考會計師成本很低了 12/03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