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2737363 (CatRonnie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Re: [請益] 想自修考會計師
時間Thu Dec 3 02:07:09 2015
※ 引述《YSYTFT (等著等著)》之銘言:
: 因為經濟及時間因素
: 可能沒什麼時間和閒錢補習或買函授
: 請問大家都怎麼自主學習呢?
: 上哪個網站或買哪本書之類的
: 或如果真有必要 哪科是絕對絕對要補的呢?
: 謝謝
看原po下面的推文,都推審計最需要補習
但是小弟面對還沒開始準備的商稅法
裡頭像是證交,公司法等等,總覺得
內容多的很恐怖,也很難理解有些法條的意義
因此不僅難背,有的甚至看完立刻忘…
倒是林蕙真的審計,裡頭把許多審計規則的意義
來龍去脈介紹的滿清楚,理解後面比較不會忘
是不是商稅法自己準備起來真比審計簡單的多
不用補習? 還是有蝦米方法比較好自備嗎?
感謝…
附註揭露一下… 其實最怕要補習的是國文啊啊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SGP771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242.2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9079632.A.1EC.html
推 acer801: 商法很簡單 你每天背個5條法條 12/03 08:27
→ acer801: 先從公司法弄 從總則開始 之後股份有限 12/03 08:28
→ acer801: 循環2回,有法條基礎 買本申論解題書 12/03 08:29
→ acer801: 學習如何下筆 之後證交法也是 12/03 08:30
推 swattw: 法律系不推背法條,從立法目的跟用法去理解她 12/03 09:37
推 Dural: 5樓中肯 我沒背起半條,商法80左右過的。關鍵在立法目的與 12/03 10:53
→ Dural: 精神 12/03 10:53
推 MyNtit: 我的方法是多run幾次 12/03 13:03
→ MyNtit: 看久了自然有印象 12/03 13:04
推 Mike1995: 初學者不推林蕙真的審計 12/03 15:30
推 uppowergo: 每個人狀況都不同吧 12/03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