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想考高考 大學上課是用會計聖經Kieso 可是聽說台灣在會計處理上比國外(包括美國)複雜困難很多 聖經整本讀完也完全不足應付 有點心生恐懼 因此不知版上各位有無推薦的台灣會計入門書籍得以無痛上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40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9180831.A.C95.html
vol6sim: 置頂文的幾本中文書都可以先去買買來看看,林的中會阿~ 12/04 06:31
vol6sim: 鄭的中會啊~ 12/04 06:31
謝謝 ※ 編輯: a49061854 (220.132.240.160), 12/04/2015 06:59:52
stoneer: 林蕙真中會新論 12/04 10:39
uppowergo: 英文的題目比較簡單,鄭的中會應該比較常出現在考試吧 12/04 10:39
gn02052192: 大學一堆科目上英文超痛苦 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都硬背題 12/04 13:55
gn02052192: 目 補習上中文的才發現其實沒那麼難 12/04 13:55
SeTeVen: Kieso比中文簡單不少啊 12/04 16:10
maymaywooed: 別被2樓騙啦 初學者看了會欲哭無淚阿。。 12/04 20:10
gdchess: 初學看張仲岳應該也不錯 12/04 21:29
CandyG: 四人幫或林吧 12/05 16:42
IFRS2013: 四人幫為張仲岳;蔡彥卿;劉啟群;薛富井http://i.imgur.co 12/05 17:18
IFRS2013: m/GrmXjb3.jpg 12/05 17:18
IFRS2013: http://i.imgur.com/rwnyXHt.jpg 12/05 17:18
IFRS2013: 林蕙真的中會也不錯,有釋出勘誤表。 12/05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