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NqFyS4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VWEMCG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PQXgKS.jpg 來源: 會計研究月刊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K00Y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93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49646079.A.56C.html
SunShoes5566: 推 12/09 15:31
alm: 整份查核報告的組成及內容與舊版完全不一樣,金大牌有開課嗎^^ 12/09 15:45
conk: 金的尚未開課,名師的黃已開,高點就不知道 12/09 15:55
alm: 請問有單獨57號公報的課程嗎? 12/09 16:16
SunShoes5566: 想知道+1 12/09 16:18
conk: 金尚未有,黃有開,就已開...... 12/09 16:41
kchsu: 感謝版主 12/09 16:43
alm: 我不知怎回水球^^ 謝謝版主! 12/09 17:00
EvelynZ: 感謝版主!!!! 12/09 17:06
q82013890: 58好像二讀了 但不是通過。這樣明年會考嗎 12/09 23:03
conk: 原則上是不會,但有時很難說 12/09 23:57
bl20ao3: 好可怕 最近好不容易念完57號 發現念完了一號公報 還有千 12/10 08:04
bl20ao3: 千萬萬號公報(崩潰 12/10 08:04
squard: 二讀之後,三讀就很快,立院好有效率 12/10 10:27
conk: 這不是立院審的!!當然有時立院也很有效率的!!.... 12/10 10:37
Jasonfm89: XD立院應該沒有人看得懂審計公報吧 12/10 10:39
gary00545: 樓上忘記羅淑蕾了嗎 12/10 14:04
Jasonfm89: 喔對吼XD 12/10 15:18
Lucasice: 有問高點,郭好像11月中間就開完了 12/10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