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henx20805: 對,應收票據折價,之後每年利息收入12/12 11:15
但是這樣不就是應該要有利息收入,但帳上沒有,所以淨利低估嗎?
※ 編輯: apple12102 (122.118.130.244), 12/12/2015 11:24:50
推 MyNtit: 對啊 12/15 09:23
→ MyNtit: 本來有折價後期轉收入 12/15 09:24
→ MyNtit: 但題目全在第一年認收入 12/15 09:24
→ MyNtit: 造成第一年淨利高估 12/15 09:25
→ MyNtit: 後期低估 三年後整體無影響 12/15 09:26
推 bettyuu: 我懂了,感謝! 12/16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