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nx9h7IX.jpg 我想問未能處分南部廠房的機會成本為何要加損失的200萬 你如果賣掉錢存銀行,怎還可能損失200萬/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33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0105826.A.910.html
s100041047: 沒有賣掉,本身依題目公允價值就會減少200萬,且沒賣 12/14 23:54
s100041047: 掉就沒有1000萬存銀行,兩者加起來即機會成本,個人柔 12/14 23:55
s100041047: 沒有賣掉, 12/14 23:55
s100041047: 1.本身依題目公允價值就會減少200萬 12/14 23:55
s100041047: 2.沒賣掉就沒有1000萬存銀行,兩者加起來即機會成本, 12/14 23:55
s100041047: 個人看法有錯請指正謝謝 12/14 23:55
s100041047: 我的回文怎麼變這樣抱歉 12/14 23:57
opas1216: 但是你如果賣了就沒有200的損失了吧? 12/15 00:47
opas1216: 我今天期初賣了,就不會減損那200w了不是嗎 12/15 00:48
opas1216: 啊 又推敲了一下 大概懂了 12/15 00:50
opas1216: 感謝s大 12/15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