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是上班族想找函授補習班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補習班嗎? 目前看有名師 志聖 高點 謝謝感恩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34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0229339.A.B82.html
TKassassin: 有底子的話記帳士不一定需要補吧 12/16 12:03
TKassassin: 真要補除了妳說的 好像還有北一 12/16 12:04
gardenless20: 高點 12/16 12:46
alm: 記帳士不用補,平均60就過了,我當時自己念兩個月就通過囉^^ 12/16 13:14
cuteringo: 自己念+1 12/16 13:30
chenexo: 推名師~ 12/16 17:34
sendohmadonn: 請問自修教材是推薦最新版 松根 出版整套嗎? 謝謝 12/16 18:50
a16520: 名師 12/16 20:13
kingchen: 名師 12/16 23:32
cat503: 高點 12/17 13:53
MyNtit: 我是會計系 在學時沒考 12/18 17:25
MyNtit: 畢業兩年後自修考 12/18 17:25
MyNtit: 用高點的書 12/18 17:25
MyNtit: 當時沒考是因為租稅學得差 12/18 17:27
MyNtit: 但畢業再看容易懂 12/18 17:27
MyNtit: 可能是當局者迷?XD 12/1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