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今年大三經濟系 希望大學畢業後能考AICPA 必須選修的學分都有計畫好了 但是我不知道應該何時開始讀考試教材? 也不知道如何開始... 是買Becker教材自己念嗎?還是? 希望有考過或是正在準備的人給點意見~ 感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59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0446599.A.F91.html
sl300: 你要考美國還是台灣的?12/18 22:00
美國的 抱歉~已修為AICPA好區分 ※ 編輯: nanating28 (114.44.12.238), 12/18/2015 23:40:56
j791015: AICPA預計2017Q2或Q3考試方式會改變,難度可能會提高。要 12/19 00:42
j791015: 麼在這之前考過,或是等2018年(等多一些人的經驗分享及 12/19 00:42
j791015: 準備方向) 12/19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