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投資性不動產若是採用成本模式 折舊費用是出租後才開始計提折舊嗎? 因為補習班的講義有兩題題目,一題是購入就開始提折舊,一題是出租日開始提折舊 我自己是認為一開始就要開始提折舊比較合理,但不是很確定,想問大家一下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0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0883501.A.5D3.html ※ 編輯: hand2846555 (218.173.0.232), 12/23/2015 23:12:58
jim66356: 出租日才開始提折舊就是公允價值了吧 12/23 23:17
公允價值應該不用提折舊吧? ※ 編輯: hand2846555 (218.173.0.232), 12/23/2015 23:26:48
a859988: 購入就開始提列折舊 12/23 23:37
MyNtit: 一開始購入就提 12/24 00:42
rfgtfo: 一開始就提+1 12/24 09:48
好的 謝謝 ※ 編輯: hand2846555 (1.174.118.145), 12/24/2015 10:0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