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,來幫朋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記帳士補習班。 因為朋友現在是上班族,又不是本科生,對自修比較沒信心。 以教的好的面授班為優先,VOD或函授不排斥,如果剛好知道價格也麻煩提供一下>"< 我自己之前去考記帳士的時候是自修的,所以完全不知道補習班的狀況,但在考場聽到一些高職學生有在討論補習班,所以高雄的補習班應該還是有些選擇吧!? 希望有相關訊息的版友能提供一些意見,謝謝!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61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0920514.A.4AD.html
conk: 高職生討論補習班?? 高中職在校生不能考,要等畢業那年... 12/24 09:38
conk: 你稅法可等楊老師明年有出函授可考慮看看 12/24 09:38
foxlover: 感謝版主提醒盲點,不過高職生的部分是準備時間飄入耳朵 12/24 09:53
foxlover: 的片段資訊,可能有誤或剛好是畢業生吧XD 12/24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