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ewlin: 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爽缺輪不到你這種需要上來問的人 12/25 07:21
→ drewlin: 聽起來很刺耳 但這是四年下來的體悟 12/25 07:21
推 bluegold: 過來人建議 這個時間點進去真的不建議 12/25 11:52
推 popomilk: 現在進去CP值高喔 作半年多一點就升級了 12/25 14:03
推 tonglie: 很多會凹你留級 說表現不好 12/25 18:02
推 chiawww: 現在別進去了吧... 12/26 01:26
推 ChrisOvO: 這個時間點進去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..我12月中才進去 12/26 12:12
→ ChrisOvO: 現在在最硬的金融組裡面.. 12/26 12:13
推 MyNtit: 十二月到五月進去的 12/27 11:36
→ MyNtit: 硬硬的… 12/27 11:36
→ MyNtit: 但卻是精華時段 12/27 11:36
推 a20050405: 現在進去很容易炸掉吧!! 12/27 21:22
→ Pnman: 現在進去很多事情喔~ 12/28 20:53
推 CMTC: 真心不騙,別十二月進去,你一定會後悔,過來人~雖然後來我 12/30 20:33
→ CMTC: 有待滿2yr再換所,但是有點惋惜自己過去兩年多花的時間 12/30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