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手邊有一套103審計學函授(102年出版)跟一本到55號的公報, 聽同學說57號公報內容跟33號很不同,變動不可說不小, 我很猶豫要買新函授+公報,還是只買56、57號自習就好, 因為重新購買函授+公報是一筆不小的支出,而且多數內容我已經上過了, 但如果自己購買56、57公報,又不確定內容是否可以消化的了? 所以一直在猶豫不決,(補充:非本科,今年高考60分) 故上來聽聽大家的看法,先謝謝大家熱心的指導~ BTW,就明年考試而言,33號可以放嗎?抑或依然要準備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42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1027068.A.EE6.html
bl20ao3: 我的狀況跟你很像,我56和57是自修。56其實很多,內容又 12/25 15:14
bl20ao3: 很抽象,但是基本準則跟後面的解釋應用相配合之後,其實 12/25 15:14
bl20ao3: 重點就很明顯了,57其實架構很明確,如果配合新查核報告 12/25 15:14
bl20ao3: 內容,我自己覺得比56好念多了 12/25 15:14
bl20ao3: 因為我之前到55的內容都有念熟,所以自修5657的時候,可 12/25 15:14
bl20ao3: 以連結之前的東西,但是缺點是你一開始你會花比補習多的 12/25 15:14
bl20ao3: 時間看,好處就是印象超級深刻。 12/25 15:14
bl20ao3: 供你參考 12/25 15:14
doramimi: 謝謝一樓的經驗分享,很有參考價值! 12/25 20:33
doramimi: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版友願意提供意見作為參考?謝謝了! 12/25 20:36
kchsu: 我有點想買金永勝的,要不一起買? 12/26 10:32
edward0811: 放棄審計申論,如果你其他科目很有自信是OK的 12/28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