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20ao3: 我的狀況跟你很像,我56和57是自修。56其實很多,內容又 12/25 15:14
→ bl20ao3: 很抽象,但是基本準則跟後面的解釋應用相配合之後,其實 12/25 15:14
→ bl20ao3: 重點就很明顯了,57其實架構很明確,如果配合新查核報告 12/25 15:14
→ bl20ao3: 內容,我自己覺得比56好念多了 12/25 15:14
→ bl20ao3: 因為我之前到55的內容都有念熟,所以自修5657的時候,可 12/25 15:14
→ bl20ao3: 以連結之前的東西,但是缺點是你一開始你會花比補習多的 12/25 15:14
→ bl20ao3: 時間看,好處就是印象超級深刻。 12/25 15:14
→ bl20ao3: 供你參考 12/25 15:14
→ doramimi: 謝謝一樓的經驗分享,很有參考價值! 12/25 20:33
→ doramimi: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版友願意提供意見作為參考?謝謝了! 12/25 20:36
推 kchsu: 我有點想買金永勝的,要不一起買? 12/26 10:32
推 edward0811: 放棄審計申論,如果你其他科目很有自信是OK的 12/28 13:24